Pages

其實不是最近
只不過近來這個念頭在腦袋里閃閃發亮
好像多努力一陣子
就可以朝著這個念頭前進

他問
怎麼會有這個點子

我說
只要想自己喜歡的事就好啦

我認為
現在這份職業
比較難會together forever

因為頻頻出現的倦怠感和不平感
會不經意地在言行舉止
或反射性動作中表現出來
所以想要尋求杰出作品
是比較難的

說回那個念頭
其實建立得十分脆弱

因為以我的「我鍾意」的態度行商
變成老哥說的:你只賣你喜歡的東西
這樣應該會虧本吧

現在一切都在構思的階段
我到不擔心資金的問題
而比較在意能不能大放異彩

我不認同「人因夢想而偉大」
實現夢想 那才偉大

我是否擁有
固執地實現夢想
不把現實擺在眼前的任性呢

0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