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Goodbye My Love

Doggie (1996 ~ 2010)

Goodbye My Love
You will always on my mind

4 comments :

Je Chua said...

嗯,我想它的工作完成了,
守护着你14年了,
功成身退了,所以离开。

现在已经有另外一个男人来守护你,
让他去担当这份工作吧。。。
它会安息的。

小妮子的窝 said...

對啊
我也這麼覺得
它用一輩子守護我

陳達達第一次來的時候
它可是非常不喜歡 要咬他呢

會難過 是必然的
以為它會看我出嫁呢...

:(

自言自语的对话平台 said...

狗死不能复生,你节哀顺变吧~

不过,你的Doggie也算是狗界的狗瑞了吧。
陪了你这么多年,他终于可以退休了~
当了快活的狗神仙。

他把陪伴你的棒子交给了你的男人。
所以,算是功德圆满了~

默默地发现,你的Doggie醋劲满大的~
看到你的陈达达,就马上意识到敌意。
好有灵性的一只狗狗~

馷慈 said...

你朋友的留言很有意思咧!我不會說話,就祝它下輩子活得更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