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独立广场奇妙的夜晚

话说我最近很爱散步
在匆忙的生活里刻意地放慢脚步
希望能够欣赏一些平时错过的人事物

在拥挤的首都
如果放弃冷气的购物广场
剩下的选择似乎有限

昨天选择了独立广场
因为之前看了她夜晚的灯光
确实有吸引到我
  结果昨晚没有看到灯光
却有另一个更特别的体验!

昨晚把车子徐徐驶入那区时
就默默发现满坑满谷的警察

也不管陈达达问我还要不下车?
然后我就胆粗粗地把车停在他们眼前
准备无论如何都要下车散步就对了

那种感觉就好像太岁头上动土一般
在整班交警面前违例停车
 还真需要一些勇气

原来他们是为了205周年大马警察日
所以是让我巧遇他们的总彩排耶
满坑满谷的警察正在吃饭盒等待彩排
然后我们就好像检阅礼般
从交警乐队运动员巡警自愿警
一队一队地‘参观’他们吃饭

由于非常期待乐队的入场演奏
我们就默默地和其他几队好奇经过的金毛观光客
一起坐在准备给VIP坐的看台等待总彩排
顺便帮他们测试舞台搭建是否稳当XD
毕竟到时坐的可是丹斯里啊拿督什么的
大家这么有‘分量’
如果坍塌就不好了吧?

彩排的过程非常“真实”
因为他们竟然连大人物迟到
演讲和检阅的时差
统统真实的等埋
(啊大会统筹是不会自己加时间哦)
所以表演和表演之间充满冷场

肚子突突的警察步操
明明对外说是proton inspira警车却在车队第一辆用回mitsubishi警车

连模拟警匪案也有示范
警马模特儿优雅地漫步入场
自然不会有下面我很想看却看不到的画面
 重头戏是警察飙车(?)
问题是他们很想示范wira“漂移side parking”
却默默地失败
然后还有趴在/单脚/双脚摩哆上飙车
根本就是他们的‘强项’嘛(?)

整个过程我是“惊呼”连连
或惊讶或觉得不可思议的离谱画面
总之非常具有娱乐性就对了

虽然不舍望我们的警察好像李哥哥这般英明神武
 不过我觉得
看完他们是真实力也是假实力的呈现
依然让我信心不足叻

所有图片截自网络


 
 

 
 

0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