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电影: Last Vegas

我承认我有大叔情结
我的大叔当然也和我一样随着时间老去
所以 我依然喜欢同一班大叔(是爷爷了啦)

Last Vegas
看卡司就是我的菜
戏里说着步入银发族的四个好朋友
因为其中一个要娶30岁的娇妻(我也是他们的菜?XD)
再次聚首拉斯维加斯做Bachelor Night

在另一部里面曾经有人提到
做男人真好
永远可以选择比自己年轻(无下限)的女人
而女人只能在比自己年纪大的人下手
而这些男人如果够好 早就有伴侣了

看了这部电影
我必须说 结了婚的男人确实散发不同的魅力
可能是他们表现出爱老婆顾家庭思想成熟etc etc的特质
反而特别吸引未婚女性
(离Duncan爸爸远一点>;<)

在朋友葬礼突然向年轻女友求婚的(朋友戏称marrying an infant)
被孩子电话遥控整天吃药的(朋友打来就问heart or cancer?prostate?)
无法走出丧妻之痛的(满屋子妻子的照片)
和老婆没有激情的(很想出轨的)
看来都是银发男人可能遇到的事情啊

“Only we can call our name, we are Flatbush Four”
是进阶版的《绅士的品格》

图片截自网络



0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