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Duncan纪事:(十)又是一次‘孖月’记录

元博OS:各位我也很想念你们
可是妮妈妈可是三分钟热度的人
所以很少记录
每个月照片folder的GB越来越小(委屈ing)

没有啦 其实最近是比较常用video记录
所以没有upload上来
开始给他玩玩具
口腔期的他当然不放过任何放入口的机会
每次忙着抹干净这些玩具就够了呵呵

有音乐的书 注意力是一瞬间而已
毕竟要求他翻没声音的东西也很为难他(太闷了)

很喜欢这个妈妈垫脚的枕头套
盯着熊熊好像可以看出什么来
我就一直在旁边“熊熊,蓝色,圆形”做鹦鹉咯

礼拜天硬拉爸爸一起去公园走走
只为了让这个宅花男晒太阳
最近他的后脑勺一直有汗,加上睡眠不长,我google了一下可能是钙质不足
除了饮食补钙,晒太阳是最直接天然的方法

确切地可以自己拿奶瓶 喝完再拿给人

两颗牙了!
人家不是“无牙老虎”咯

最后送上扮气质的元博


4 comments :

Je Chua said...

越看Duncan就越觉得像你了,
只差他没有戴上眼镜而已~

小妮子的窝 said...

他现阶段确实和我当初很像
反正我也男相
呵呵

Je Chua said...

不如我們都生第二胎,看看第二胎像誰?
哈哈~ 生孩子都要揪團。

小妮子的窝 said...

真的耶你。。。
我认真不会再这两年考虑生孩子啦
你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