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

打鼾声
又是打鼾声

在我说出这些日子来心里的话之后
听到的
是安稳的鼻鼾声

挺讽刺的

我只能说
你非常不会安慰人

你说
我现在有的情绪
是因为把自己逼得太紧

但是 你知道这种滋味吗
现在不是我没有能力胜任而死皮赖脸不走
而是一切和当初说好的有出入
是那些狗屁不通
连小孩子都知道我被欺负的无耻理由

这样只会让我觉得
之前的坚持和努力都白费了

坦白说
连日来的相处
我发现其实你也容忍了我很久
但是我没有办法在你面前装作若无其事
我就是不能

甚至连明天的计划
我都有点抗拒
现在的情绪一点都不适合

我知道
现在你是我唯一的情绪发泄站
加上自己的压力
你也不轻松

但是每当我说完
你的回应竟然是声声鼻鼾时
我真的不能接受

0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