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壹壹壹玐(趴兔)

整晚没睡好
因为 我的他的鼾声
真不是盖的 很持久呢 呵呵
我是会认床的人 在外过夜一定要很安静的环境才睡得着
结果醒醒睡睡 折腾了一晚

好不容易睡下去
门外却传来一般女生嬉闹的声音 好像是在自己家开派对一样

我可以明白平民酒店设备隔音方面的不足
可是如果连住客都没品 就真的很令人难以忍受

我起床气大 又被吵得没法睡回笼觉
原本要开门吼:这里不是你们家 别吵得别人没得睡
结果一开门:不好意思 现在还很早 麻烦你们了
关起门 连我都受不了自己那么做作叻
明明被吵醒气得要命 结果还是“寡不敌众” 被门外大班人的气势吓倒 呵呵

~~~~~~~~~~~~~~~~~~~~~

吃了自己准备的三文治
卢了很久 他才肯起床
到附近的早市巴刹吃早餐
后来到那里的庙宇拜拜
我的他 比我虔诚多了 常常是他提议去上香的

后来退了房
跟着路牌 去到kolam air panas
还以为是像家乡的小镇瀑布
结果竟然是政府建造的小池塘2座 嫌弃嫌弃 连照片也没拍就走了

沿着旧路 打算随处停 找特色小食
走着走着
却从旧路上了云顶
我们并没有去赌场或游乐场哦
而是去看uncle lim了
他的石像就立在清水寺蓬莱殿
很清幽庄严的环境

~~~~~~~~~~~~~~~~~~~~~~~~

很喜欢这样
没有压力 不赶时间
就这样沿途走走停停
想去哪里就去哪里

旅途中我常常认为他爱拖
而忍不住唠叨起来
他一直都忍让我

能够和你一起 到哪里都无所谓^~^


谢谢你哟 达达

只有你能够让我觉得

我是最特别的人

0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