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那年我们16岁~

今天在开车的路上

突然忆起中学时的趣事

那年我们中四
刚过了PMR 明年才到SPM
所以上课都过的十分写意

我们一班20多人都十分喜欢华文
所以在学校支持下
从其他学校调来一位老师
每个星期五在友族祈祷的时段 教华语

她教课很活泼
常让我们玩游戏互动

我最记得有一次
男女分成2组
为对方出题
再派一个代表 尽量运用相关词汇猜谜

我是负责出去看题目
再形容让队友猜的

结果看了男生出的题目
真是有够贱的
通通是武侠小说的人名

我只有拆开来一个一个字解释
让队友猜

可是
我们也不是省油的灯
我们出的题目
通通都是短句
夹杂着你 我 他

所以他很难形容
让队友明白

那次真的是我最开心上华文课的一次

现在想起来
还是十分怀念呢

时间不知不觉
已经过了7年

很多人事已非
但曾经拥有的快乐
真的一辈子也难忘矣

0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