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我终于辞职了

之前犹豫不决的事情终于有了着落
是的
我终于都辞职成功了

为什么说“终于”
其实并没有松一口气的感觉

是因为之前一直做不出决定
然后交了辞呈
上头又拖拖拉拉不肯点头
现在木已成舟
所以是“终于”

很多事情就是那么地奇怪
之前在工作上受的气
在离职前的一个星期
仿佛“回光返照”般

一切都那么地祥和愉快
(虽然还是有一两位让我看不顺眼)
大家嘻嘻哈哈地
气氛很好
可能他们也看惯了人事流动的变化
所以虽然是最后一天才知道
也没有太惊讶

大家声声祝福 期望以后还能合作

那些顶头上司
不到你要离开
都没有机会见到他叻 呵呵

会面很愉快
他侃侃而谈在职的成果
一直说服
其实我有OS 如果你在收到我的离职信 就和我说这番话
我可能会心软留下
可是一封辞职信兜兜转转到他手上的时候 已经是我打包离开之际
我再怎么厚脸皮
也不可能再留下来了
我可是爱面子的金牛座耶

而且
当我问他 请问你有看过我写的新闻吗
他显然没有注意到我时
就知道他是在应酬我了

~~~~~~~~~~~~~~~

新的工作我还以为十拿九稳

原本为了新工作必须15号上班
我一直就希望可以快点解决这里的事
好让我有时间回家

结果这里拖到15号
我就打电话给新公司
问可不可以12月1报到

结果他一句 我们还不肯定用你
吓了我一跳

后来幸亏还是解决了
准我1号来

我一向来做事习惯照着原本铺排的方式走
所以遇到突发状况
我就会捉狂

但是当其他人 take for granted时
我还是十分受不了

0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