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甜甜の回忆

我的达达
常常会带我到意想不到的地方‘拍拖’

上次他带我去TAR纪念馆和Tun Hussien Onn纪念馆
很独特的旅程
让我的周假变得十分有意义
感觉充实

这次我带他到1U的公园去散步
其实我们一向来有去公园的习惯
只是工作之后
就减少了

走着走着
我说地上的石砖长得很像‘蛇棋’的格子
他说不如我们玩‘剪刀、石头、布’
像上次在USJ的某天桥那样
(那场我们玩得精疲力尽,毕竟天桥的阶梯很长)
上次他输了
这场‘蛇棋’的比赛呢
呵呵
还是输了
而且我赢了大概有十个格子呢

像这样的回忆
我敢说
很少情侣会有
这么地独特
这么地有趣
这么地甜蜜(对我来说啦)

谢谢你哦^^

2 comments :

人马座的俊明 said...

拥有您,是我最独特的一切。谢谢宝宝。。。我爱你

人马座的俊明 said...

拥有您,是我最独特的一切。谢谢宝宝。。。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