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半夜开车的(工作)旅程。。。

最近的生活都围绕着工作打转
小小向达达撒娇了一下
没想到就突然被派到关丹去出khidmat negara的工了

同事都说好啊那顺便去拍拖
又有谁知道这趟旅程是多么劳心劳力 苦不堪言

先说出发
由于工是隔天早上1030
所以我们决定前一晚开车

结果凌晨300过了toll
就完全没有了路牌
这么‘早’,连问路都不见人

东西大道真的和南北大道相差很大
这里没有通明的路灯
没有显眼的指示牌
更没有应有尽有的休息站

折腾到凌晨500
终于找到附近 为了找“可以claim又不会太贵的酒店”
又耗了不少时间
我差点想崩溃

第二天一大早当然得起床
跟着那个很爱巡视的总监
走上走下
完成工作已经烈日当空
很累很累
累得我的身体都不听话了
头痛、反胃、便秘统统来

虽然达达一直说抱歉
我很明白不是他的错
但是脸上还是挤不出一丝笑容
很残

唯一的补偿
就是来到大名鼎鼎的cherating海边
不是搞笑的漂亮
然后我们路过club med的入口
虽然不得其门而入
但是旁边的海边还是十分怡人的

关丹
或许你很美
但是有了这么惨酷的经验
我应该不会为了你的美丽而特地开车去看你了

途中的风景我会记住
掰掰。。。

0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