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happy CNY!!!

呵呵
现在写着的时候
是我新年开工的第一天

公司人少得可以
又没有什么工
所以才有时间上来写写

这次的新年
撇开沉闷的饭局不谈
最令我感到高兴和骄傲的

就是给父母红包
其实在我小时候
并没有父母给的所谓“压岁钱”
我们也不会特地向父母要

对我来说
父母平时为我们支出的费用已经够多的了
所以也不会嚷着要

现在自己长大工作了
我包了“333”红包给他们
觉得自己真的长大了

很开心
看着老妈子的表情
我知道她其实很开心
而老爸
则频频问我零用钱够不够花
好像担心我会硬撑

今年的新年
是象征我长大
可以照顾父母的一年

真的很开心

新年快乐哦

0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