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80%的爱情

想不到
原来我的他
也只是80%的爱情

昨天闲聊他去旅游的经历

话题突然转到结婚的事情
他说爸爸问他关于结婚的事情
他在告诉我之前
还要我不要介意
爸:“这个还会断(分手)吗?”
他:“80%不会”
爸:“那是准备结婚咯?”
他:“还不知道,但是有在计划”

听完这段对话,虽然没有太起伏的心情
但是我的重点摆在了“80%”的分数上

“不是100%噢”
“事事无绝对,我也不要把话说得太满了”
想不到他会有这样的轻微悲观

但是达达
我要告诉你:我是100%爱着你哦!
虽然我也了解你的心情和想法

做人始终不要太绝对

但是对于这一点
我非常肯定

对话之后
我紧紧抱着达达
对他说:我要抓住那20%!!!

0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