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昨天
看了朋友以前的部落格
心情低落了一陣
原來
雖然明白事過境遷
但是被指責 還是揪了一下

其實並沒有設定要看到的
那時是為了更新現在的訊息
才開啟了
那個曾經傷心的回憶
卻也同時讓我發現了一些什麼

當然
部落格是個人宣洩的頻道
讀者是只能眼看 不能言談
~ ~ ~ ~ ~ ~ ~ ~ ~ ~ ~ ~ ~ ~ ~ ~ ~ ~ ~ ~ ~
原來
外界認為
我是前言不對后語

我背叛了友誼

我睜眼說瞎話
~ ~ ~ ~ ~ ~ ~ ~ ~ ~ ~ ~ ~ ~ ~ ~ ~ ~ ~ ~ ~
看著她寫的時間
我才發現

其實不能怪她的反應大
而是發生的時間太短了
太快了
落差太大了
而她的反應不只是大
而是加上傷人
不被體諒的傷人
~ ~ ~ ~ ~ ~ ~ ~ ~ ~ ~ ~ ~ ~ ~ ~ ~ ~ ~ ~ ~

就像她說的
有些事情
即使用面對面說的
也沒有文字表達的透徹


每次看到這種事情后
我都覺得心里深藏的一塊
又被挖了出來

0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