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

去得越遠
越懷疑
我 到底還是不是我自己

后來在一個EQ測試當中
好像得到一些靈感

我測出的結果是

外強中乾的知性女子

你的心理承受壓力一般。在通常情況下部會有什麼問題,但在大的變故面前就會有些麻煩。
千萬別以為自己是可以承受一切的女超人,把所有問題都自己扛,事實上,你只是習慣於承
受壓力,但卻並沒有真正學會如何排除緊張。

所謂的壓力

是認為自己所沒有盡力完成的事情
是無法忍受事情發展到一種程度
是當發現在表態之後沒有變化
是只有自己在生氣

至於為什麼會演變成這個樣子

「演變」是
事情在一開始不是這樣的
事情發生得太多次
事情在開始時處理得不恰當
事情是『敏感』的

啊 對了
還有『習慣』這個詞
也是我十分厭惡的
它讓所有的事情變得理所當然
讓事情的價值下降
也讓人變得不重要

---------------------------

寫著寫著
我忽然忘了一開始要寫什麼
而自己究竟要些什麼

如果改變現在的我
會不會容易一點
好過一點
開心一點







0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