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那個茶餐廳...

我工作的地方
有一間人潮很多的茶餐廳

幾乎每天都開店
除了星期一 才會有片刻的寧靜

她幾乎主宰了這條街的繁榮興盛
因為方圓100米內
所有的華人都「蜂湧而入」

如果說食物的話
老實說
並也沒有特別可口

我在意的 更是他們隨性的裝盤
食物常常快飛出盤子
又沒有擦拭乾淨

還有那個老闆娘
如果2個人坐了4個位的桌子
她會毫不客氣地唸她的員工
直到2個人被移到其他桌子
她的表情才緩和一點

我是覺得啦
既然不是高峰期
讓顧客自由選擇位子
不過分吧?

這間店
也莫名其妙地徵受gov tax和service charge
想也想不通為什麼
卻從來沒有人質問 乖乖奉上鈔票

對於這些掛著「百年老店」的品牌
我是有期待的
超越一般連鎖名牌店的期待

但是抱歉說一句
這間店
因為被大家寵壞了
而「持寵生驕」
我就不能認同了
(提一提:我的公司在Jln Dang Wangi)

0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