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憑弔



2006年7月~2008年10月

名:samsung D600

意外發生地點:中國-湖南-天門山-山腳的...廁所(嗚嗚嗚)


現世報啊
之前還嘲笑姐手機掉馬桶

想不到...

真的很對不起
我親愛的小sam

其實在收拾行李的時候
曾經因為安全的考量
想過不帶小sam出門的
但是又想到要錄製video
還是選擇帶著它一起出國

那天
那天就是為了錄製沿途風景
選擇把它從包包拿出
放在牛仔褲袋方便拿

結果
結果意外就發生了

真的就“噗通”一声
小sam再也没有了呼吸
任凭我拼命想开机
它已经回魂法术
(据说,掉进水里后如果马上想开机,零件会因为烧掉而无法修复)

最后的一面
是我宝贝狗狗可怜楚楚望着镜头的screen saver

而里面
有许多我和达达去游玩的录影

對不起
對不起我親愛的小sam

我將永遠懷念你
和你記憶里所有我和所愛的人
的所有片段

以你之名
結束我的samsung之路





0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