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占士邦很忙

昨晚乘工作之便
看了Quantum of Solace

看完後唯一的感想就是
這個占士邦很忙
真的很忙

比較起之前的幾任
這位剛開始被評為「不太帥」的占士邦
顯然是為這個形象轉型而打造的

從一開場就一直有人追殺
或他追殺人

各種交通工具上也廝殺
各種女人他也上

他的老闆M在看見他時
也忍不住問了一句
[James,你多久沒睡了?你看起來很累]

不只是她
連我第一次看他的占士邦也覺得很累

這樣的爆破場面
這樣的追逐戲碼

我差不多每半小時就看手錶
[到底做完了沒?]
是我唯一想法

而在莫名其妙的情況下
還真的結束了
---------------------------------

我老爸是阿Sean版本占士邦的die hard fan
我還想著用這部戲來轉移他的興趣

可是連我看了都覺得[還好]

推薦的事也就作罷

0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