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1010耶~

10月10日
你們在干嘛?

小妮子:
*昨晚從云頂下來
*早上去one u看小孩子把臉畫到很花,拿很多氣球
*下午去美容展 看到有用氣槍瘦臉的儀器示範
*在公司打稿,等OT
*OT又去one u,看美容品牌展覽推介
*聽到電話,明天又得來KL上班

結論是:
*凌晨到家,在掙扎要不要洗頭,結果倒頭就睡
*現在的孩子個個是皇帝,家長每個黑眼圈都要帶他們來玩
*女人愛美 天不怕地不怕
*交通順暢 是今天唯一positive的事
*第一次對這個購物天堂有恐懼感,因為,明天還得來
*原本以為可以claim,變成不能claim

小妮子想說:
*left & far right的兩位同事,原來星期六可以忙成這樣,辛苦了!
*睡不好要我撒嬌也難

。。
。。。

****
reply to<特別大粒>:
10月10日的特大
真的和我無關耶~~~

20 comments :

Je Chua said...

我的运气是好到。。。
我应该是第一个回复你的咯。。。
哈哈~~~1010,没有什么特别,
只是不甘愿星期六也要上班。
心情烦躁~

Je Chua said...

我的运气是好到。。。
我应该是第一个回复你的咯。。。
哈哈~~~1010,没有什么特别,
只是不甘愿星期六也要上班。
心情烦躁~

陈俊明 said...

星期六也搞到宝那么累,不好意思!
我啊。。。
早上醒来就呆在家,一直一直做这个那个,
下午塞一点点会公司,因为电话没电。

幸苦是会过去的,好料是回报,
好了,好了,休息够够。

自言自语的对话平台 said...

10.10,我在家包粽子,很好吃一下~
哈哈哈哈~

自言自语的对话平台 said...

10.10,我在家包粽子,很好吃一下~
哈哈哈哈~

陈俊明 said...

星期六也搞到宝那么累,不好意思!
我啊。。。
早上醒来就呆在家,一直一直做这个那个,
下午塞一点点会公司,因为电话没电。

幸苦是会过去的,好料是回报,
好了,好了,休息够够。

小妮子的窝 said...

to Je

运气好还会打电话来
很你啦~

我是因为从来没有在星期六上班

所以有点毛躁而已啦

小妮子的窝 said...

to Je

运气好还会打电话来
很你啦~

我是因为从来没有在星期六上班

所以有点毛躁而已啦

小妮子的窝 said...

to 自。。。

粽子耶~
今年都好像没吃过

哇..........

小妮子的窝 said...

to 自。。。

粽子耶~
今年都好像没吃过

哇..........

小妮子的窝 said...

to 陈。。。

好一个『幸 苦』
真的是幸福+痛苦

回报会是什么呢?

告诉别人
只会说
工作,应该的-_-

小妮子的窝 said...

to 陈。。。

好一个『幸 苦』
真的是幸福+痛苦

回报会是什么呢?

告诉别人
只会说
工作,应该的-_-

馷慈 said...

引用朋友的一句話:工多,沒關係,不要撞在一起就好了!

這個10/10,非比尋常地全天候到處堵車,想要完成不可能任務,原來真的不可能,逼戚!

很累呵?睡多久都還是覺得很累~

btw,辛苦你了!1010幸好有你陪我趕工(好像結婚註冊宣言,哈哈),不然我就這麼大了......

馷慈 said...

引用朋友的一句話:工多,沒關係,不要撞在一起就好了!

這個10/10,非比尋常地全天候到處堵車,想要完成不可能任務,原來真的不可能,逼戚!

很累呵?睡多久都還是覺得很累~

btw,辛苦你了!1010幸好有你陪我趕工(好像結婚註冊宣言,哈哈),不然我就這麼大了......

小妮子的窝 said...

是啊是啊

想到還有你在另一邊默默地趕場
還不至於一個人啦

超級充實的週末:P

小妮子的窝 said...

是啊是啊

想到還有你在另一邊默默地趕場
還不至於一個人啦

超級充實的週末:P

ahshyan said...

1010去了久违的健身房,听泰国老师教我打拳练肌肉,企图减肥

ahshyan said...

1010去了久违的健身房,听泰国老师教我打拳练肌肉,企图减肥

小妮子的窝 said...

to ah shyan...

那個...
用「聽」的哦?

是聽了自己回家練
還是第一堂課briefing喔?

anyway
keep it going

你是我們裡面運動量最多的人啦

哈哈

小妮子的窝 said...

to ah shyan...

那個...
用「聽」的哦?

是聽了自己回家練
還是第一堂課briefing喔?

anyway
keep it going

你是我們裡面運動量最多的人啦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