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兩。夫。妻


那天聊天 提起結婚誓言:

我(新郎)請你(新娘)作我的妻子
我生命中的伴侶和我唯一的愛人
我將珍惜我們的友誼 愛你
無論是現在、將來 還是永遠
我會相信你 尊重你
我將和你一起歡笑 一起哭泣
我會忠誠地愛著你
無論未來是好是壞
是艱難還是安樂
我都會陪你一起渡過
無論未來迎接什麼樣的生活
我都會一直守護在這裡
就像我伸出手讓你緊握住一樣
我會將我的生命交付于你

是很浪漫啦
不過看在我們這些傳播媒體
尤其是平時用字不本的人眼中
還是脫離現實 虛幻的

平凡如我們的上班族
討論之後 覺得最直接的誓言是:

你要和我一起供屋嗎?

**想不到動物界里,也有「英挺」和「秀氣」的氣質。左邊是美女,右邊是帥哥。







16 comments :

自言自语的对话平台 said...

“你要和我一起供屋吗?”
这句话,真的有够现实,但是,也很实际啦~
真的,结婚后,不外乎就是这些东西~
柴米油盐酱醋茶,都会成为两个人的共同话题了。

让我不禁默默地在想~
我真的要结婚吗?
负担很大咧~

自言自语的对话平台 said...

“你要和我一起供屋吗?”
这句话,真的有够现实,但是,也很实际啦~
真的,结婚后,不外乎就是这些东西~
柴米油盐酱醋茶,都会成为两个人的共同话题了。

让我不禁默默地在想~
我真的要结婚吗?
负担很大咧~

小妮子的窝 said...

是啊
就是討論這些東西啦

不過對我來說
很enjoy囉

可以為自己未來的家設計
什麼要買 什麼要花

很考功夫呢
現在逛街看的東西
和以前很不一樣的

甜蜜的負擔啦~

小妮子的窝 said...

是啊
就是討論這些東西啦

不過對我來說
很enjoy囉

可以為自己未來的家設計
什麼要買 什麼要花

很考功夫呢
現在逛街看的東西
和以前很不一樣的

甜蜜的負擔啦~

自言自语的对话平台 said...

随着年龄的成长和环境还有心境的不一样~
我们逛街看东西的种类和方式甚至看法都不一样了~

你准备买房子了吗?
买哪里的?

自言自语的对话平台 said...

随着年龄的成长和环境还有心境的不一样~
我们逛街看东西的种类和方式甚至看法都不一样了~

你准备买房子了吗?
买哪里的?

小妮子的窝 said...

在物色着

这种大钱 还是看准了才动手~

小妮子的窝 said...

在物色着

这种大钱 还是看准了才动手~

ahshyan said...

买屋子,家具,灯饰,电器,装修等等都是一笔可观的数目。。。我也有朋友说为什么要花这种钱,和家婆逐不就好了吗?

其实,真的会很不一样。。。我将发表在我的部落格讨论。。。

敬请期待。。:)

ahshyan said...

买屋子,家具,灯饰,电器,装修等等都是一笔可观的数目。。。我也有朋友说为什么要花这种钱,和家婆逐不就好了吗?

其实,真的会很不一样。。。我将发表在我的部落格讨论。。。

敬请期待。。:)

ahshyan said...

嘿嘿。。。 这事问我就对了。。。将发表在部落格, 敬请期待! :)

ahshyan said...

嘿嘿。。。 这事问我就对了。。。将发表在部落格, 敬请期待! :)

小妮子的窝 said...

to ah shyan...

對囉
你現在"身歷其境"嘛

問你就對了!

期待期待哦~

小妮子的窝 said...

to ah shyan...

對囉
你現在"身歷其境"嘛

問你就對了!

期待期待哦~

馷慈 said...

我想講,那天聽你講了這句話後,我就聽到某產業廣告的對白,跟你的有異曲同工之妙。看來,這可是時下社會的現實寫照。

馷慈 said...

我想講,那天聽你講了這句話後,我就聽到某產業廣告的對白,跟你的有異曲同工之妙。看來,這可是時下社會的現實寫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