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姐妹们,你们想穿什么颜色?

各位会在小妮子2月19日出嫁当天早上当姐妹的姐妹们
(是你们,在看部落格的林、吴、蔡、符、杨&one more)
姐妹团的衣服颜色
有什么想法吗?
不要说:你喜欢咯你通知我们就好没有意见。。。
本人也希望大家穿得美美的

so 以下是本人上网大概看到的颜色


既然神奇宝贝shyan shyan选了金色 我就不要求这个颜色了
红色其实还不错看 反正也在过年:p

这个是白色的 腰间系上统一的橘色

浅蓝好像很欺负黄皮肤的我们耶

这个蓝色很饱和 其实还不错
另一种红 桃红 看起来大家气色应该很好 腮红都少画点
总之 大家有什么意见
都欢迎po上来
又或者你们想要去我的婚纱同一间店租礼服
我也可以问问价钱和拍些款式给你们看
集思广益啊~

**所有照片截至网站



24 comments :

自言自语的对话平台 said...

这个问题,问得很好~
但是,我有个重点要问~
到时候,你是希望我们都穿晚礼服吗???

因为,要based on 你希望我们穿什么衣服来决定颜色嘛~

看到你post 上来的照片,我想,你应该是希望我们穿晚礼服吧~ 对吗?

Je Chua said...

我还蛮喜欢最后一张,
and腰间系上橘色的腰带,
这两个感觉比较容易配合到。。。

ahshyan said...

个人觉得,红色或桃红色不错,过年嘛。。。 至于小妮子,你整个会场的颜色要什么,也需要配搭一下哦。。。

ahshyan said...

个人觉得,红色或桃红色不错,过年嘛。。。 至于小妮子,你整个会场的颜色要什么,也需要配搭一下哦。。。

小妮子的窝 said...

你們的衣服不是只在早上的嗎?
晚上那場自由發揮的...

小妮子的窝 said...

你們的衣服不是只在早上的嗎?
晚上那場自由發揮的...

Je Chua said...

我还蛮喜欢最后一张,
and腰间系上橘色的腰带,
这两个感觉比较容易配合到。。。

小妮子的窝 said...

to JE

系腰帶的我也覺得不錯呢

謝謝意見哦

稍候公佈顏色

小妮子的窝 said...

to JE

系腰帶的我也覺得不錯呢

謝謝意見哦

稍候公佈顏色

自言自语的对话平台 said...

这个问题,问得很好~
但是,我有个重点要问~
到时候,你是希望我们都穿晚礼服吗???

因为,要based on 你希望我们穿什么衣服来决定颜色嘛~

看到你post 上来的照片,我想,你应该是希望我们穿晚礼服吧~ 对吗?

小妮子的窝 said...

to 自...

難道是我搞錯了?

我以為姊妹們只是早上那場需要統一顏色
晚上的自由發揮哦

不是特意找晚裝的
是比較有顏色可以看

早上的prefer你們穿到膝蓋的連身裙

不過如果你們晚上也想穿一樣的顏色
還是可以討論的
因為我不想限制大家晚上要穿的衣服顏色

小妮子的窝 said...

to 自...

難道是我搞錯了?

我以為姊妹們只是早上那場需要統一顏色
晚上的自由發揮哦

不是特意找晚裝的
是比較有顏色可以看

早上的prefer你們穿到膝蓋的連身裙

不過如果你們晚上也想穿一樣的顏色
還是可以討論的
因為我不想限制大家晚上要穿的衣服顏色

自言自语的对话平台 said...

穿裙子,整新郎和他的兄弟们,岂不是没有那么方便?到时候,我还有假假淑女一下~
哈哈哈哈~

不过,穿裙子比较好看啦~
觉得白色是不错的选择咯~
用点红色、粉红色或者浅紫色来点缀,
应该会很漂亮~

自言自语的对话平台 said...

穿裙子,整新郎和他的兄弟们,岂不是没有那么方便?到时候,我还有假假淑女一下~
哈哈哈哈~

不过,穿裙子比较好看啦~
觉得白色是不错的选择咯~
用点红色、粉红色或者浅紫色来点缀,
应该会很漂亮~

lin wan said...

同意JE 和shyan 的看法,
这几种配搭都好看,而且适合所有肤色:P
腰间如果系上桃红色或金色或粉红色,感觉也很不错!
:)

lin wan said...

同意JE 和shyan 的看法,
这几种配搭都好看,而且适合所有肤色:P
腰间如果系上桃红色或金色或粉红色,感觉也很不错!
:)

小妮子的窝 said...

默默地出現了majority喜歡的顏色哦...

明天我回怡保
會問姊妹團的衣服細節啦...

小妮子的窝 said...

默默地出現了majority喜歡的顏色哦...

明天我回怡保
會問姊妹團的衣服細節啦...

DoinkDoink said...

阿諾我也喜歡腰間系顏色的那個,接著就等你公布啦 ^^

DoinkDoink said...

阿諾我也喜歡腰間系顏色的那個,接著就等你公布啦 ^^

Je Chua said...

准新娘子,请问颜色决定了吗?
然后晚上是否可以穿黑色晚礼服?
因为本人大部分的晚礼服都是黑色,
这样看起来比较瘦哦~

By the way,
我也是蛮赞成你说早上的时候,
大家都是穿长到膝盖的连身裙,
方便走动咯。。。

Je Chua said...

准新娘子,请问颜色决定了吗?
然后晚上是否可以穿黑色晚礼服?
因为本人大部分的晚礼服都是黑色,
这样看起来比较瘦哦~

By the way,
我也是蛮赞成你说早上的时候,
大家都是穿长到膝盖的连身裙,
方便走动咯。。。

小妮子的窝 said...

to JE

如果你已經買了黑色
晚上就穿吧

早上的還沒決定
原來婚紗店很少有同色系的姊妹裝

我自己連婚紗都還得1月才選
儘量早讓你們知道啦

小妮子的窝 said...

to JE

如果你已經買了黑色
晚上就穿吧

早上的還沒決定
原來婚紗店很少有同色系的姊妹裝

我自己連婚紗都還得1月才選
儘量早讓你們知道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