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主编奇遇记最终回

我们下榻的酒店
是Park Lane Hotel
虽然真的没有Four Season那么漂亮
可是它有一个超级优点----购物区的正中心

也就是说 它处在好像被几个金河/何清园包围的位置
主编就已经在盘算要带我去哪几间必到的店
在酒店时还碎碎念巴士怎么还没来
再迟点走少很多店云云。。。

小妮子原本很想回酒店睡觉的
但想想来了又不走走好像很闷

回酒店梳洗换鞋
在大厅看到主编那一霎那
看到女人要『开杀』的闪亮眼神
我知道今晚会逛很久啦

打开酒店侧门走出去
就好像掉进购物漩涡
密密麻麻的店面 挂的都是衣服
那里有一区是fashion zone专卖名牌
主编拉了我就往道地的平价区进攻

这里的店面很小 可是衣服种类很多
如果要一间间 一件件看就太耗时间

主编的做法?女人的直觉

但凡橱窗有钟意的
甚至在cashier后面有让她眼睛发光的物体
都会巡礼一番
口中还会碎碎念 『很便宜 很漂亮 马来西亚根本没有这种价钱』
我忍不住亏她『你什么都赞美 就什么都不美啦』

怎样在3个小时逛完几个金河/何清园?
一、不试衣
二、不杀价
三、不犹豫

过程中 半点迟疑或『要不要买叻』的疑惑都没有
付钱爽快 一抱就走 最后买了自己&同事的东西
还留下电话 等店家通知要的颜色款式

小妮子一路上啧啧称奇 也讨教了不少fashion知识
『裤袜究竟会红多久?』【它是不败的经典】
『那在脚上缠来缠去的粗边高跟叻?』【颜色不夸张也是不败】

虽然眼睛没有离开过架上的衣服裤子
主编还是很专业地分享穿衣心得
我说:用眼睛和你逛街很爽快啦
她呵呵大笑 步伐却没有慢下来过

托主编的福
我还吃了道地的芒果冰
&老饕才会光顾的『虾卵面』

血拼战下来
主编收获满满 小妮子还是空手
虽然没有物质的满足
小妮子却因为能够和主编结缘感到不可思议

年轻漂亮的辣妈时尚主编
很高兴认识你哦!!!

14 comments :

自言自语的对话平台 said...

女人购物起来,是很恐怖的~
狠下心来买东西,会更加可怕~
只是,回去算算自己花的钱,不知道会不会心疼咧~

Je Chua said...

基本上我是很羡慕你可以和时尚主编出门,
还可以跟她讨教很多东西。。。
如果是我跟她出门的话,
我想我们两个应该是买个不停了。。。

我好想念香港哦~
那里的美食和衣服~

Je Chua said...

基本上我是很羡慕你可以和时尚主编出门,
还可以跟她讨教很多东西。。。
如果是我跟她出门的话,
我想我们两个应该是买个不停了。。。

我好想念香港哦~
那里的美食和衣服~

自言自语的对话平台 said...

女人购物起来,是很恐怖的~
狠下心来买东西,会更加可怕~
只是,回去算算自己花的钱,不知道会不会心疼咧~

小妮子的窝 said...

可是。。。
我连她的名字也没弄清楚耶~

呵呵
因为一开始乱聊
到电梯门关上的刹那
联系中断


很玄下啦~

小妮子的窝 said...

可是。。。
我连她的名字也没弄清楚耶~

呵呵
因为一开始乱聊
到电梯门关上的刹那
联系中断


很玄下啦~

小妮子的窝 said...

to 自

基本上 她应该没有这种烦恼
最多是:
哎呀不合适 送人
过季 送人
之类的。。。。。。

钱的意义 因人而异~

小妮子的窝 said...

to 自

基本上 她应该没有这种烦恼
最多是:
哎呀不合适 送人
过季 送人
之类的。。。。。。

钱的意义 因人而异~

自言自语的对话平台 said...

不知道为什么咧~
我对钱这回事,在某些时候看的蛮重的~
但是某些时候却又很大方~

花钱在家人身上,我是眉头都不皱一下的~
但是,要买自己的东西,就会想很久,
很怕买了又没有用,会浪费钱咯~

花自己的钱,会觉得心安理得~
花别人的钱,会觉得很不好意思~

自言自语的对话平台 said...

不知道为什么咧~
我对钱这回事,在某些时候看的蛮重的~
但是某些时候却又很大方~

花钱在家人身上,我是眉头都不皱一下的~
但是,要买自己的东西,就会想很久,
很怕买了又没有用,会浪费钱咯~

花自己的钱,会觉得心安理得~
花别人的钱,会觉得很不好意思~

DoinkDoink said...

看完了,觉得应该留一留那个主编的联络耶,以后转换跑道也方便 :)

DoinkDoink said...

看完了,觉得应该留一留那个主编的联络耶,以后转换跑道也方便 :)

小妮子的窝 said...

to doink

就...
不知道叻,我給我的
她又沒有給她的哦...

達達說:客套罷了,不會有連絡的了...

小妮子的窝 said...

to doink

就...
不知道叻,我給我的
她又沒有給她的哦...

達達說:客套罷了,不會有連絡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