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HK 36

回來了
向大家會報一些數據

小妮子:
*共在港逗留36小時(嚴格來說都沒有耶)
*飛機上來回坐7小時
*看到志玲姊姊
  • 在大螢幕上10分鐘
  • 在面前5分鐘
  • 對著我的鏡頭2次
  • 合照,0

*開著電視機睡覺8小時,斷斷續續
*200港幣,買了2條legging&吃的
*住20樓,窗外沒有霓虹夜色,只有正在施工地基
*和1個時尚主編蠻投緣,用眼睛看她shopping很過癮

這一趟
其實 很「沒癮」

9 comments :

DoinkDoink said...

阿諾,確實很有屁股還沒坐熱就回來了的感覺。。。

小妮子的窝 said...

屁股是在飛機上坐熱了。。。

一句話:情何以堪啊~~~

小妮子的窝 said...

屁股是在飛機上坐熱了。。。

一句話:情何以堪啊~~~

自言自语的对话平台 said...

这么精简的HK来回走走~
哈哈哈哈哈~
还没来得及看清楚香港的模样~
就要回来了~

但是,这是工作,也没办法咯~

小妮子的窝 said...

to 自

团员们认为
这是主办方的问题啦

安排的很不好
却又奈他何。。。

小妮子的窝 said...

to 自

团员们认为
这是主办方的问题啦

安排的很不好
却又奈他何。。。

自言自语的对话平台 said...

这么精简的HK来回走走~
哈哈哈哈哈~
还没来得及看清楚香港的模样~
就要回来了~

但是,这是工作,也没办法咯~

Je Chua said...

不过还是很羡慕你可以因公出国,
本人今年算了出了三次国游玩,
感觉呢,每次都不一样,
当然购物的感觉却是一样的。。。

问我最想回到那一个国家游玩,
我想自己答不出来,香港有香港的美,
泰国有泰国的好。。。很难取舍。。。

不过在未来,
我和男人希望可以到台湾去圆梦,
但是在我们还没有存到钱之前,
什么梦都不可以圆。。。

然后男人与他的室友的梦则是到日本去。。
他们都在等明年的三月份,
亚航会开拓日本航班,
所以我们就尽情期待吧~

Je Chua said...

不过还是很羡慕你可以因公出国,
本人今年算了出了三次国游玩,
感觉呢,每次都不一样,
当然购物的感觉却是一样的。。。

问我最想回到那一个国家游玩,
我想自己答不出来,香港有香港的美,
泰国有泰国的好。。。很难取舍。。。

不过在未来,
我和男人希望可以到台湾去圆梦,
但是在我们还没有存到钱之前,
什么梦都不可以圆。。。

然后男人与他的室友的梦则是到日本去。。
他们都在等明年的三月份,
亚航会开拓日本航班,
所以我们就尽情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