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issy' lain, please

话说19岁那年
了解到捐血的好处和义务后
断断续续大撒热血
虽然7年来捐的次数还填不满一页捐血簿
但是对这档事还是很愿意做的

毕业后间断了很长一段时间
原因?
除了要避开月事、很难找地方
最愧疚的原因
竟然是搞丢了簿子-_-

本人常常面对
'以为收拾好东西 到头来却落得找不到东西'的情况无数次
这次也是在废纸堆让捐血簿重见光明
二话不说直接上私人医院‘送血’去

虽然还是洋洋洒洒捐了300cc
可是那个面带笑容的护士
却让我受伤了!
从来从来没有过的事!!!

究竟是我多嘴还是她假厉害
因为我告诉她我怕痛
她就很有效率地帮我打麻醉针
然后面带笑容地跟我说
“不痛吧?以后怕痛就来找我哦!”

这个瘀青有三根手指宽
碰一下都痛耶
人家以为我被家暴叻

Missy啊
怎么从小到大我都被你骗呢?
别说下次
以后我都不会找你啦 >:<


4 comments :

Je Chua said...

那位护士绝对是骗你的,
因为我捐了这么多次的血,
都没有你现在这么严重。。。
下次你来学校这里捐血吧,
他们都比较有经验一点。。。

虽然只是一包300ml的血,
但还可以救一个小婴儿的~~~

P/s:三包捐赈的血才能变成一包适用的血包。

Unknown said...

够力。。。竟然酱重手 T-T

huei said...

那手指印,很詭異咧......她還敢自信滿滿哦?!果然boleh~

小妮子的窝 said...

Je:
就是因为懒惰等私人界的捐血活动
才会定期去医院的

Doink:
对呀
人家以为我被虐待叻

馷慈
是。。。华人来的

就是容易对自己人疏忽
下次我找她印度上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