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第三代陈家大少

04 Nov 2010
Male, 3.25kg

Ladies & Gentlemen
出生2天的第三代陈家大少
‘面世’啦
他可是陈家自千禧年后的第一个baby

在陈家第二代大少(我老哥)
还在3心2意这位公子的名字之前
我们姑且先叫他REX

先说说REX的来源:
话说
宝宝还在娘胎的时候
其爸爸就迫不及待取了REX
为什么叫REX叻?

因为在恐龙家族里面最凶猛
也就是《Jurassic Park》里面的主角
暴龙
英文名叫T-Rex
然后我们福建人的‘陈’是Tan嘛
Rex Tan = T.Rex

头发超茂密
眉毛超整齐
眼睛超明亮

他阿公我老爸直说:
他和你哥整个饼印酱!
已经在幻想要带小小Rex去兜风看风景叻

他阿嬤我老妈就讲:
快快把我电话的wallpaper换成我孙子的样子

我这个小姑姑比较希望:
再大一点我要带他去公园玩!

Welcome to the TAN Family!!!







2 comments :

I M Miss C said...

哈哈哈哈~
你爸爸妈妈超兴奋哦~
baby很清秀一下~
十八年后,又会迷倒一堆美女了~

小妮子的窝 said...

不用18年后
2天大的他

打哈欠
张开眼
打嗝

都可以引得我们惊呼连连
这种‘稀有品种’从出世就注定引人注意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