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倒数计时中

陈家上下进入倒数计时状况
因为。。。
我的小侄儿快出世啦!

原本预产期是在11月3号
不过老哥说医生说
小家伙已经转身
准备就绪要破水而出了

大嫂也已经回居銮待产
我这个小姑姑除了和大姑(我老姐)看baby床
就是想怎样可以给他个很‘小妮子style’的见面礼
以及随时准备请假回hometown

明天距离预产期的10天
小小Rex(我老哥很confirm要这个洋名咯)即将出现:
10
9
8
7
6
5
4
3
2
1
Happy Birthday Rex!!!!!!!

5 comments :

Je Chua said...

我最喜欢小baby了~~~
但是只限于三个月以后的小宝宝~
哈哈~很期待等了许久的小宝宝啦~

小妮子的窝 said...

to JE

呵呵
说起来
刚出生的baby我还真的对他没辙
连抱都不敢叻~

Je Chua said...

小宝宝我敢抱,
但是要看他的父母愿不愿意咯。。
然而对于排泄物的话,
我万万不能~ 尤其是有“料”的那种~
小姑姑~ 恭喜你了,
也顺便可以训练自己哦~ 加油!

I M Miss C said...

呵呵呵呵~
无论baby的大小,我都敢抱~
就连baby的嗯嗯,我都可以搞定~
哈哈哈哈~

恭喜你咧~ 要当小姑姑了~
可以去实习一下了~

小妮子的窝 said...

to 自言自语

对呀
身边一直怀孕有人呢
哈哈不知道会不会沾到喜气
也怀怀看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