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吾娘今年65

妈这个26号就65岁了
当我把2010-1945=65的时候
真的有吓一跳

虽然也知道她‘老大不小’
还是会惊讶

因为没有算准
所以她生日当天没办法回家乡
马上动手做了一张大大的生日卡
打算明天快递送给她
虽然每次做卡都被嫌弃不好看
可本人是抱着不气馁的决心
一次又一次带给她‘惊喜’

这次不客气地highlight‘6’和‘5’
各位放心啦我老妈子不会计较别人知道她年龄的
由于design很中国风
干脆内文也文绉绉地由上至下书写
(不过还是得劳烦老爸念给她听,俺老妈是英校生,不会看中文啦)

那天打电话
问她想要什么礼物?

天秤老妈说:我什么都有啦!
小妮子:买玉镯给你咯?

即将65岁的天秤老妈:哎哟玉镯很老气耶
-_-!!!!!!!!!!!!!


3 comments :

I M Miss C said...

哈哈哈~
你妈65岁了哦~
祝你妈妈生日快乐哦~

我妈这个星期六生日。
不过,我妈很年轻一下~
才47岁~ 哈哈哈哈~

不过,她的宝贝儿子去买了个玉耳环给她~
直接把我妈upgrade去80岁的style~
真是的~ 不过,她不嫌弃哦~ 哈哈哈哈~
看来,你妈妈还很新潮一下~心境很年轻~

小妮子的窝 said...

to 自

哦那你妈和我妈和蔡小姐都是天秤座耶~

哈哈

Je Chua said...

天枰座媽媽們都是最酷的,
就像我一樣~~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