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小黑,有你的!

今天是小黑到达10万理数的日子
超有意义的
虽然刚刚达达说 哇都算走得少了 6年才10万

屈指一数
我大学year 2开始
到工作2年半
都有接近2000个日子了

它可以说是车中阿信
撞人/被撞把人家的车撞倒躺平还在警局待了一晚
泊在烂泥堆/5星酒店永远用肮脏的身体进出各采访地点
忍受风吹/雨打没有parking或整天满身叶子
被没脑袋的人肆意破坏车牌镜子车身无一幸免

当初用着它时
总是十分嫌弃
告诉自己『迟早休了你』

6年过了
老爸说最多再30,000
就已经worn out的了

我现在却有着
不到你跑不动 我是不会换掉你的
的想法

唉 小黑
辛苦你了
陪我走了很多冤枉路
又整天被别人狗眼

100,000耶
真有你的!!!

PS:当小黑跳入10万大关时
是2010年9月7日8pm
走在federal highway路过mid valley
朝着想见达达的心情出发^^




4 comments :

Je Chua said...

小黑好棒哦~~~
而且你的主人也不差哦,
还可以把你拍到这么有情调~

小妮子的窝 said...

to je

想當年
我可是最嫌棄它的情調藍色
"liong"到爆叻

還有它的exhaust pipe
吵死了

還是乖乖用到今天...

I M Miss C said...

7/9/2010 的晚上八点,我也在KL。
我在KLCC的书展,还不舍得出来~
呵呵呵呵~

其实,无论车子是怎样~
用久了~ 就会觉得还是自己的车子最好~
别人的,总是不够自己的棒~ 哈哈哈~

anyway,你的小黑,还真的经历了不少灾难~

小妮子的窝 said...

to 自~

其实
真的没有觉得它最好的原因
是不对它放感情啦。。。

因为现在的工作
根本不容许要过度呵护的车子

所以
看是它先‘当机’还是我换工
不然不会换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