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抗痘日記__大家都說是休息的好時機

水痘大兵侵入小妮子領土以來
今天是抗痘的第5天

前幾天的狠癢難當
連半夜癢都拼命和自己說:千萬不要抓
真的是‘做夢都不得空’

媽媽每天早上的愛心提問
(順道一提:明明一有事就很戀家的小妮子沒有在病發前衝回家鄉養病
其實是因為本人老爸還沒有出水痘)
看著老公早出晚歸
對小妮子來說
宅在家才是最大的挑戰
所以本人在清醒狀態下
除了保持涼爽呆在冷氣房、吃飯吃藥之外還有完成之前拖欠的稿件
就是不斷磨時間

 或許以下‘戰績’對大家來說是小菜一碟
不過以5天醒醒睡睡的我來說
已經很驚人了

 先是連續劇
《我的公主》
純粹為了女主角和漂亮的衣服而看
(說是為了男主角我會嫌棄我自己的) 

 還有之前買的書:只要一分鐘
偶然在報章書評發現的
在大馬遍尋不獲後在台灣誠品購得
就是愛狗人不會錯過的好書

 電影《大醬》
 開始是一個通緝犯為了吃到一碗朝思暮想的大醬湯飯被捕的故事
結局卻還是淒美動人的韓國愛情故事
真的是給它很創意啦

電影《The Social Network》 
 很奇怪我沒有玩fb卻還是看了
不太喜歡男主角的性格
出乎意料是我會睡著的電影 

聽到我出水痘
大部分人都說:難得可以好好休息啊

要坐不住的我老老實實呆在家裡
才是最難受的啊!!! 

 

 

5 comments :

I M Miss C said...

哈哈哈,算是不错的休息时机啦~
至少,你可以做了很多平时没有时间做的东西。

反正,休息就是为了走更远的路。

btw,你爸爸还没有生水痘哦~
那么,要很小心咯~
越年长生,就越危险。

Je Chua said...

本來想趁週末去探探你了。。。
沒有緣分啦。。。

下次好了。。。不過你真的很在意疤痕的話,
等好一點的時候,
去Guardian買Bio-oil來搽吧~

小妮子的窝 said...

JE,

Bio-oil我之前有買了
有效嗎?

現在在搽蘆薈gel...

I M Miss C said...

bio oil要至少涂三个月才勉强会淡化一点点~
而且还要一直按摩疤痕的地方~
对于我这种懒惰的人而言~
就是苦差~

Je Chua said...

好过没有。。。

像我之前,本来是很在意疤痕的,
一开始也许会有冲动,然后也很有恒心,
为了美,就会努力个几天,
但最后还是放弃了。。。

因为懒惰,也因为习惯了疤痕的存在咯。
懒惰的女人真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