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抗痘日記__家庭主婦實習期

因為痘痘無法出門
硬是呆在家
時間久了
竟然開始習慣了呆在家裡的主婦生活真是恐怖的事情

本人雖然並非新時代事業女性
但是病假剛開始時
當然也會有‘哎呀好像真的可以好好休息’的念頭 
當然伴隨著頭痛頭暈渾身灼熱 

但是踏入第2個星期
由於現在是傳說中的傳染高峰期
所以即使已經精神奕奕
還是不敢因為悶而獨自出門因為有‘散播病毒’的嫌疑 

戲也看得七七八八
報紙小說更是一字不漏看完的時候

做做簡單的家務
好像真的是消磨時間的好辦法耶

雖然夫家上週末帶著女傭來幫忙整理我們出狀況的日常生活
家婆也帶來很多材料讓我可以不出門煮簡單的料理

但是無所事事真的很不像我的風格
在確定沒有水泡的傷口後
我開始整理房間 洗冷氣機網 抹風扇 洗衣 收拾文件
倒也樂在其中

固定每天早上9點的早餐
1230的午餐和6點的晚餐偶爾老公加班就不用準備他的 
生活規律得讓我覺得
整個人氣色 精神都很不賴
這才讓我發覺 平時上班的不定時用餐和熬夜是多麼地傷身

哎呀希望我的老闆不要看到這篇文章才好
我並沒有要‘順便丟信’的嫌疑
只是想想
生病才能讓我看到另一種生活的美好
不失為一種因禍得福的表現啊 

1 comments :

Je Chua said...

我好向往这样的生活呢。。。
男人,赶快娶我~
我要做少奶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