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我搬

就在上个拜六
顶着35度以上的“天气晴朗”(所谓搬家好天晴,屁啦热晕我)
高烧红疹喉咙痛
我和3个马来人用力地把我和老公的仅有的’身外物‘
USJ迁至Kg Batu Muda(对我住kampung了现在)

对容易精神紧张的我来说
搬家除了enjoy打包、拆卸、布置的过程外
其实十分具有挑战性
除了确保大样物品有搬到(还是少搬了一张单人床)
玻璃物品有打包好(还是有一个高脚杯咧嘴)
床单包裹好(还是被工人拖地了)

整个过程我给自己打70
至少没有对人发脾气
没有弄不见锁匙或钱包

明天等我家公家婆上来帮我们做传统拜神仪式之后
我就officially住进去啦

ps:忘了交待陈老公那天得工作
所以就只有我和马来工人一同努力啦
现代女人真难当

**图片截自网站



5 comments :

I M Miss C said...

恭喜恭喜~
搬新家啦~
希望你住得开开心心啦~

你家有放神像哦~?
那么,你得记得要每天上香哦~

小妮子的窝 said...

只是长辈有‘入伙’仪式
就在角落撒铜钱白米
煮糖水
上香烧金银纸

没有安神像啦
他们也了解公寓很麻烦照顾

我们也会定时大日子到附近的庙宇烧香

huei said...

喜欢那张图片~
也期待看见有家的感觉的"陈大宝"。

见证你从画橱柜尺寸,到找人装修、搬运……由衷地佩服你,你比同辈女生能干得多呢!欣赏~

小妮子的窝 said...

to 馷慈

哇哈哈
被你赞得我都不好意思起来

若非你提醒
差点忘了新家叫“陈大宝”耶^^

Je Chua said...

加油加油~ 現在我只等著看新家,
然後順便催催男人。。。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