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二舍三入

好像只有奔三是有‘奔三’这么specific的名词
好吧那就纪录一下呗

奔三基本上没有feel到突然老化或是突然茅塞顿开之类的
(消化不良没有以前吃得了倒是真的
不吃淀粉也没有瘦也是真的...)

29那一年回顾了一下
基本上就是怀孕的事
在to do list里面算是完成了一项任务 呵呵

然后就是低调地工作然后辞职(啥?)
看好看或特别的电影(发掘了宝莱坞的惊喜)
疯狂玩candy(还没有停止)

看来我的人生其实已经进入很安稳的轨道
很适合移民去采水果或坐在摇椅织毛衣 哈哈

所以闷骚得来又不甘寂寞的我
为了宝贝儿子 想做出一些什么
希望什么什么真的变成什么吧(神经病自言自语) 

奔三
感恩我最爱的父母身体健康 平安喜乐
感谢我有个老公总是给我爱和力量
还有他
Duncan陈元博
让我的人生有了新的方向


2 comments :

Je Chua said...

奔三後的目標就在奔四之前再生第二胎?
不過我的確是有想過在奔三之前再生,
但是由於男人不配合,
希望可以在明年的十月之前達成目標咯~

目前的你算是Home based mom嗎?
我老公一直想叫我辭職,然後找一份home based工,
然後從此就在家裡相夫教子,其實我一點都不想,
我比較喜歡有同事的環境咯。

小妮子的窝 said...

真的没有想在奔四前生第二胎耶
这10年我希望全力冲刺工作

home based mum。。。
有点不是
我现在是standby在家里
一直在张罗工作的事
而且元博还在保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