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我是

我是記者
我是華文報的記者
我是人工廉價的記者
我是要幫忙應酬的記者
我是有特權坐前排的記者
我是有人奉承有人踩的記者
我是整天上網看人灌水的記者
我是別人覺得我什麼都會的記者
我是稿子被給錢的人亂亂改的記者
我是拿一份人工做幾個人工作的記者
我是在沒有太大新聞自由的國家的記者
我是被認為應該早到等大人物遲到的記者
我是被認為三語不賴結果整天翻譯稿的記者
我是受訪者重視英文媒體多過中文媒體的記者
我是期待開會來揭發一些惡行卻被邊緣化的記者
我是做了記者之外不知道自己還可以做什麼的記者
我是沒有受知識產權保護作品被人無限量使用的記者
我是幫明明沒有被訪卻要登照片的人寫圖說不爽的記者
我是有時候去到晚宴的工覺得自己穿得太隨便的記者
我是有時貪小便宜免費入場還拿禮券換東西的記者
我是以為有得吃往往餓著肚子生著氣回家的記者
我是想創業當老闆娘但是現在本錢不夠的記者
我是和親愛的在同公司上班還坐隔壁的記者
我是油價調高後只領到一次性津貼的記者
我是因為工作關係吃館子吃到怕的記者
我是不相信上司說看表現提拔的記者
我是很想下午4點鐘就下班的記者
我是不喜歡也要待在現場的記者
我是在組里順位第二小的記者
我是只需要寫300字的記者
我是駕駛二手車子的記者
我是愛穿高跟鞋的記者
我是不被偏心的記者
我是很想瘦的記者
我是很串的記者
我是記者

0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