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背叛(?)

作詞:小妮子 作曲:小妮子 編曲:小妮子

雨 不停落下來 花 怎麼都不開
儘管我努力灌溉 你說不就不 我一個人 納悶感慨

 只剩下無奈 我 已經不再去猜
鋼琴上黑鍵之間 永遠都夾著空白 是非黑白 你心里明白

A近近相棄的心何Say goodbye 你要走了還在外面唱衰人
 太深會讓人瘋狂的勇敢 你竟說我背叛 完成自己期盼

B把手拿開不問一句Say goodbye 當作最後一次對你的悲哀
 冷冷清清淡淡今後都不管 只要你愉快

心 有一句感慨 我 還能夠跟誰對白
在你轉身離開前 替我再回頭看看 你說的話 應不應該


**改編歌詞純屬個人情緒發洩,無侵犯版權之意

0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