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親愛的,我好像。。。

是的
小妮子還沒有懷孕

之前確實有懷疑一下
因為在婚禮后的月份
好朋友並沒有準時到

其實當初也沒有想什麼
只是在好朋友一直沒有消息的情況下
我自然會碎碎唸 然後問老媽有沒有辦法「谷」

老媽子滿臉疑懷疑
問了一句「會不會是有了?」
我竟然也開始神經大條地認真思考了一下

然後還很謹慎地買了驗孕棒
滿心期待結果
不知有好還是沒有好

後來還是沒有出現2條線
事情就沉靜了一陣子
因為以小妮子在中學時期的經驗
如果delay了 下個月1號就定定會出現

結果......
愚人節到了 好朋友並沒有想出來騙我-_-
事關重大
小妮子在乎的 已經不是懷孕的問題
而是身體究竟出了什麼問題?
那是在發育期 記憶快要消失的煩惱

結果結果
就在小妮已經拿了號碼牌
準備看婦產科的時候
來了

有興奮啦
來了整15年
第一次因為來了有開心的感覺
本人形容為「久旱逢干露」

呵呵

所以 親愛的
我好像「還」沒有懷孕哦!

6 comments :

自言自语的对话平台 said...

哈哈哈哈~
荷尔蒙偶尔失调,是会让我们的好朋友迟到的~
不过,结婚了,的确是会想怀孕啦~
希望你的好孕快快来~

讲起验孕棒,我就要分享一下,之前我遇到的一件乌龙事件。

话说N个月前,不知道什么原因,我的好朋友不来找我了~ 原本也不当是一回事的。
但是,人就开始变得很累,也很容易火滚。

在江先生的建议下,我去看了人生的第一次妇产科医生。我生性害羞,找完整个sitiawan,找到了女医生,鼓起勇气,去看医生。而且力阻江先生陪我去看医生。人家害羞嘛~而且很紧张,因为出来没有看过妇产科嘛~

结果,医生问我,有没有男朋友,我就说有。
然后,我就被护士小姐请去厕所尿尿了~
出来,医生就帮我验孕。walao,这是什么情形呀?过后,医生就很认真地跟我说,很好,没有怀孕~

我还问医生,做么会怀孕哦? =.=

最后,医生断定我是因为荷尔蒙失调,导致好朋友没有来拜访我。给我吃些药。然后,欢送我出去。

哎呀,就这样多charge好几十块,就是为了验孕。浪费我的钱~

btw,验孕棒会贵吗?

小妮子的窝 said...

呵呵
所以那些醫生根本就是想多charge嘛

驗孕棒的價格?
也有看品牌的

在連鎖藥劑行的話
RM6++開始就有了

千萬要看清楚有英文字的哦
因為有些牌子直接從泰國進口,都是泰文呢-_-

DoinkDoink said...

你要看好好啊。。。年底前先別搞出人命哦 :P

馷慈 said...

DoinkDoink:為甚麼不給人家懷孕嘖?

小妮子:你的好朋友很幽默,竟然會跟你玩捉迷藏,然後在下個月1號出現。

有時候,我也是會因為來了有開心的感覺,因為不想她躲來躲去,這樣很難捉摸的啊~

DoinkDoink said...

馷慈:
因为我们年底要去JB帮人家做姐妹团耶 T_T

小妮子的窝 said...

doink

呵呵
原来是姐妹团的事
我还以为是另一个叻。。。

那我还是不要买金色衣服先
免得下次来真的
还得买金色孕妇装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