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中箭---->>>

近来小妮子应该是时运低
背后连中2箭
唉呀

这2只箭
威力不相伯仲
前者可能对以后本人名声有损
后者则影响所谓‘专业’形象
伤脑筋耶

问回自己
究竟在事情发生的当下
到底是:
(a)反应过度,
(b)被爬到头上,
OR
(c)根本被冤枉?

很多时候
如果事情没有被当下解决 而
沉淀/淡忘/积怨/漠视
往往只会形成一根刺

至于伤害度多高
那视乎放箭人与你的关系
你究竟在乎不

如果
是,请极力解决
不是,睬他都傻



9 comments :

I M Miss C said...

中什么箭啦?
要不要把插在你背后的箭拔下来,
再转射对方一下?
哈哈哈哈~

一句话叫做清者自清。
无论你相信与否。
我个人是觉得,以不变应万变。
不要讲太多,免得事情越描越黑。
时间可以证明一切的~

小妮子的窝 said...

“时间可以证明一切”
这个我可以理解

至于
“清者自清”
那要看对方的智慧了
有些小器的人背后放箭
还要到处说是非
如果不是自己做错理亏
就不会先发制人
让自己成为所谓的‘受害者’
而不去想想自己有没有做错

I M Miss C said...

很多事情,都不在我们的控制范围。
我们能做的,就是做好自己的本分。

你都懂得说那些小人了~
那么,何必和他们计较呢?
岂不是让自己心情不好,
小人得志。

小妮子的窝 said...

可是影响着小妮子的声誉啊~
事情没有那么简单


对方永远不知道
自己的愚昧只会为别人带来麻烦

I M Miss C said...

用你的智慧去解决这件事吧~
我相信你能的~

Anonymous said...

小妮子,你还好吗?不要怕被射,如果是工作,那是无可避免的,就当是经验。不过,我学到的就是真的要学会保护自己。加油哦!
米粒

小妮子的窝 said...

米粒,

该如何保护自己?

也是清者自清,时间证明一切?

呵呵
但愿如此

Unknown said...

花生什么事???

几时的事??zomok我没有留意到的???

小妮子的窝 said...

我都沒有告訴你
你又怎麼會"失惊無神"知道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