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的我

2011年的我是怎么过的
这里来总结一下:
  • 第一次没有和爸妈吃除夕的团圆饭
  • 第一次派红包,被人家“堂嫂”“表嫂”“大嫂”地叫
  • 陈信泽和我们一起过年
  • 买了iPhone 4
  • 开了FB户口
  • 烫卷了头发
  • 换了2份工
  • 开着我之前死都不愿意开的车款
心情/体验的发现:
  • OL的工作十分具挑战性
  • 女上司其实很难搞
  • 被逼和不喜欢的种类共事,真的很呕
  • 体重真的一去不复返
  •  开始喜欢桃红色的物品(如图色)
  • 很久没有聚会,只在FB追踪朋友近况 
  • 拼命在买“瘦下来穿应该很好看”的衣服
  • 怀孕原来没有想象中容易

最后一点
可以说是目前最困扰我的事情
时间拖得越长
心里越急
情绪自然受影响

我愿2012年是美好的一年
大家也一样^^

图片截自网络








0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