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病了

这些日子来
发现自己和自己对话的时间多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人长大了
很多事情在说出口之前
开始会在脑袋里彩排重复
务求在出口的时候
大方得体 言之有理

就算是不应该说出口的事
就算开始慌了
也不会直接先找姐妹知心讨论一番
而是不断在心里自问自答
 然后
做最坏的打算
最有可能发生的情况
预演着不同的反应

时间久了
身体也开始抗议

不要看我好像心广体胖
不要看我好像什么都顺遂
医生说 我病了

刚刚医生跟我说
你的身体非常虚弱
但是因为你的意志力非常坚强
所以硬撑到现在

什么时候会崩溃
老实说我十分不愿意发生
但是如果不把“崩溃”具体地表现出来
身边的人就不会明白

 如果你是那个想关心我的朋友
请你稍微等等
我想在事过境迁的时候
以一种事不关己在讲笑话的心态
和你(们)侃侃而谈

4 comments :

Unknown said...

我经过了,你也能跨过去的,相信我。需要心灵辅导师的话和我说,超有效的 :)

小妮子的窝 said...

我正在进行治疗
正在努力中

huei said...

醫生對你說的那番話有嚇到我,不過我相信我所認識小妮子不是一般的小妮子,你有著比一般同齡女子還要強的智慧,我等你的侃侃而談。

rest& relax ;p

(你懂我不善言辭,不過我懂得默默地聆聽,當然,也很善忘~)

小妮子的窝 said...

我自己也被吓倒啊

自以为很强壮的身体竟然暗藏危机

那种被身体“嘲笑”的感觉真的很怪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