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电影:The Avengers

第一次在hometown戏院看戏
难得选了我也有兴趣的《复仇者联盟》

说也惭愧
剧中英雄人物里
我真正有追的角色其实只有Ironman
其他的都在达达看的时候偶尔走过瞄到
一切一知半解

更惭愧的是
我连漫画也没有看过
基本上看这部戏很大程度只是为了看很LS的钢铁人XD
 在想着他还有什么很曳的科技
就看到上面这个他回到Stark Building拆卸外壳的装备
很yeng咯!
另一个也很yeng的一幕是当他肉身直线下坠的时候
standby的另一套直接接住他回弹的也是非常有型啊

这部戏略过很吵很乱的打斗戏
印象深刻的可说是里面的搞笑场面
比方说
刚聚集的时候
Ironman酸穿着一无是处装备的Captain America
Thor从维护弟弟Loki到撇清他不是亲生的
The Hulk把Loki当面团摔来摔去etc etc
都是在我问达达“还要打多久”间中穿插的笑点

戏里除了很主角的钢铁人
The Hulk对我来说是惊喜来的
听达达说这次的扮演者并非之前两部The Hulk电影的扮演者
 所以虽然喜欢这个新Hulk应该也不会去找之前的电影来看

头脑非常厉害的男人散发着属于智慧型的魅力

另一个非常养颜的角色是hawkeye
 他的出现完全没有让我转移视线的理由

来看看其他扮演者是谁
 作为漫画改变的blockbuster
这部戏是非常有娱乐效果的

 总结来说
我观赏的角度非常纯粹地就是精壮身体+精明头脑的男人
哈哈哈哈

最后放上我的至爱

听说《Ironman 3》有大马女婿刘天王耶
可以不要吗?:P


所有图片截自网络

 





 

2 comments :

Je Chua said...

这个星期三我就要去观赏,
终于有时间了。

跟你的理由不一样的是,
我喜欢的是Camptain America,
不是Iron Man...
总觉得演C.A.比演I.M.好看,
对于演I.M.的他,
我的印象还是保留在福尔莫斯的电影中。。。

小妮子的窝 said...

我是先看IRONMAN
然后发现《福尔莫斯》是他演之后
反而就不看《福》了

不知道叻
觉得他就是钢铁人本人
所以觉得《福》可能会破坏我的印象呢。。。


这部戏2小时半哦
看到后面是十分尿急又不愿离开
然后一直问“打完了没有”的情况下看完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