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我看到的爱情,很表面

是啦
我又是马后炮
看了别人大力介绍才去下载来看

从来都是
大家口碑越好越高的戏
当我想用力给它看下去的时候
往往失望越大

忘了赞的人提的优是什么
在我看来
是一部很生活化的都市电影

生活化到我觉得
连里面原本设计有戏的绿叶
都非常容易被忽略

志明与春娇的爱情
究竟只是建立在太寂寞

一个是被背叛之后的寂寞男人
一个是和男友同居5年再没火花的寂寞女人

香烟
只是一个元素
可以被任何东西取代

这部戏会让我多看两眼的
是杨千嬅

比较起大笑姑婆的印象
我比较喜欢‘春娇’
 戏里面还很喜欢她紫色的头发
这可能是电影里令我印象最深刻的元素

喜欢这张照片
上述照片截自网站和余文乐微薄

0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