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BB之路:(二十八)进入倒数状态

这个星期将officially进入8个月
也就是说还有一个月
Duncan就要面世了

记录下最近状况
  • 除了非常嗜睡(午觉3小时后晚上还是10点倒头睡)
  • 吃东西没什么避忌,喝到好喝的椰水,决定今日起隔日喝一粒
  • 妊娠纹竟然。。。出现在大腿内侧!(真是防不胜防)
  • 睡觉翻身非常吃力
  • 吃了东西打嗝不畅快,好似可以从喉头涌出
  • 皮肤红疹没有改善,医生比较在乎乳头有否干裂,提醒我擦bio-oil不然不能哺乳
  • 看不到下面所以无法自行修剪杂草(羞)
  • 等等
而最个月最困扰我的事
就是牙齿无预警地强烈痛起来
有点像被人挥拳揍脸的结果
痛得我哇哇大哭
现在完全不敢用左边的牙齿咀嚼硬一点的东西,连鸡肉也不敢

还有那天从厕所走出来
差点滑倒的半字马
有拉伤下面的感觉
走路好像老人家

这样的身体状况太容易让人陷入忧郁了
想着想着总会想哭

陈爸爸整天催眠我
说妈妈我这样辛苦
Duncan出来一定很孝顺我
我听了一直默默流泪
但是如果出来还是个死孩子
也不能怎么样啊哈哈
~~~~~~~~~~~~~~~~~~~~~~~~~~~~~~~~~~~~~~~~~~~~~~~~~~~~~~~~~
小插曲
那天Duncan的阿姨也就是我姐
Whatsapp问起我Duncan取了洋名没有?
我:Duncan
我姐:Duncan?
我:怎样啦,是“dang-ken”不是“dont-can”,你表给我叫错
我姐:那我叫他‘不可以~不可以~’

好无聊的外号
哈哈

1 comments :

Je Chua said...

Dont Can 这个昵称还满不错喔~亏你想到。
其实进入到八个月是最不甘愿的一个月,
总是觉得自己可以生了,但医生就是不给生,
妊娠纹是无法避免的,但是我可以告诉你的是,
会慢慢消掉,但是纹路还是在的咯。
之前我的肚子上的妊娠纹是带点黑色的,
结果生完孩子之后,肚皮松了,
然后就看一条条黑色的妊娠纹,
幸好现在黑色都掉了,但尚有进步的空间,
之后可以跟你共勉之。

修杂草的部分就不要理它了,反正要生的时候,
护士会帮忙你的,她们也是看到不要看了,
所以也不要觉得害羞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