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BB之路:(三十一)你先还是我先?

日盼夜盼
终于来到7月(我是碎碎念多少次了?)

毕竟我已经选了良辰吉日
虽然还有早产的可能
不过大致上心理安稳很多

7月份出生的名人bb中
















 


右边这位reality show名媛Kim Kardashian率先在8个月就生了女儿
而且取了很有话题性的名字North West

现在左边这位英国王妃则一直在耍太极
除了已经飞回家乡待产
谣言还说她可能效仿已故家婆戴安娜谎报预产期
(当初戴安娜对外公布预产期是7月1日,结果威廉是20日出生)
所以现在就真的是不懂她几时会生的了
虽然她公布的日期是13日


哦还有远在澳洲我的表妹则是过了预产期bb还没出世
所以反而是我这个原本预产期在29日的人很confirm会在19日去生

至于英国未来国王/皇后究竟是大过Duncan还是小过Duncan(有人在乎吗?)
就拭目以待咯

PS:如果是国王,会不会也叫Duncan?(疯狂孕妇mode on)

图片截自网路

0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