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BB之路:(三十)万事俱备,只欠Duncan

哦这题下得真好(欠扁)
妈妈我在确定19/7剖腹产
甚至时间也大约定在9am++之后
整个人很踏实
但是也很紧张那个即将挨的一针一刀

目前做的事情就是注意饮食防便秘
还有在上班时间不断地上网阅读(哪里不对?)
(真对不起那些兴致勃勃借了我好多袋怀孕书籍的朋友们
明明书本比较理想,可是网路字体看得我很投入啊)

一有疑问就google成了我的功课
身边太多妈妈的经验分享
我需要不断去搜寻可靠的source(其实是谁)
在传统和现代的各种方式中找到平衡点
真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

不只是看《姐妹淘心话》里面破解一些迷思
我身边三大种族各种做月禁忌也是听到头很晕
不过在Dr Mahes一句:不要喝补品,正常吃就好
我就觉得可以适量地跟随所谓做月的规矩
重要是我舒服就好

哎呀‘再也睡不饱’的日子不久矣
心甘情愿成为孩子奴的时刻也即将到来

现在的我还需要一些心理建设
才能担任好妈妈的角色

0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