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看得開...

最近在工作方面
有我認為"不平等"的待遇
身邊同事亦然

後來我用"看得開"來對這些事情下註解
似乎獲得共鳴

是的
這是我工作以來
領略到的其中一個道理
是自我催眠 拼命說服
才能接受的道理

"看得開"
意義重大

自從了解到這個道理之後
眉頭也皺得少
胃口也變好 消化系統也十分順暢呢

很多事情如果不是一句"看得開"
我想我會困在自己的死胡同裡面
為芝麻綠豆的小事
傷了身體心理

2 comments :

小妮子的窝 said...

哈囉
想不到會有人留言呢
一直以為都是自己在發洩的部落格

謝謝你哦
我也會去看看你的

Take care^^

小妮子的窝 said...

哈囉
想不到會有人留言呢
一直以為都是自己在發洩的部落格

謝謝你哦
我也會去看看你的

Take 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