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放棄想一個題目,因為搞不好只是一連串的符號@#$%^&*!?...

身在20--年的今天
人類的文明到底去到哪裡

最近在工作的地方
自己和同事都經歷一些
不可思議的事情

我的公司大樓
並沒有設置停車位給員工
所以我們都是停在附近的街道
不屬於任何人擁有的位子

當然
現在的吉隆坡
永遠都是車子多過停車位
所以每天都必須競爭
才有位子


事件(一)
那天我的同事
把車子停在德士司機聚集的地方
照理來說並無不妥
可是當她下班取車的時候
卻被'德士司機黨'以粗話問候
還說我們常常霸佔他們的位子
可是那裡的位子本來就是採取先到先得的方式
就是因為他們在其中一間房子成為他們固定的麻將房
所以停在那房子前面
就是堵到他們
他們覺得我們就是這裡的麻煩


事件(二)
我那天也是停在一個空屋前面
由於天氣炎熱
我一向來有開車窗縫細的習慣
結果在我下班拿車時
就在座位上發現一張紙
紅色的'WARNING'
加上'DONT PARK HERE ANYMORE'
看了就火滾
有必要把我的車當垃圾堆嗎


事件(三)
又發生在我身上
下班的時候
發現車屁股有被砸芒果
熟透的芒果砸過來
在我黑色的車子留下顯眼的痕跡
原本我以為是從樹上掉下來的
可是抬頭一看
明明就是相思豆樹
芒果從何而來


我發現
現在的人真的很無聊
竟然選擇用這麼幼稚的方法對待所謂自己討厭的人

已經是20—的年代
不能溝通嗎
是野人嗎

有些人選擇用東西直接霸佔位子
不讓我們停車
我也就算了

可是這兩個事情
實在很令我費解

還有那個用粗華問候我同事的大哥

你還好嗎

大家都是父母生的

你有必要這麼'尊敬'地問候我們的媽媽嗎

我們不反擊
不代表我們接受你的做法
只是顯得你們無聊

0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