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馬來西亞也會變得美麗

有時候我在想
是我太八卦去留意
還是這些事情太常發生

最近
又看到幾個讓我十分不忿的事情

(一)
周假去谷中城
走累了在半圓的椅子休息

走來一個太太
一屁股坐在我旁邊

這麼大的椅子
只有我一人
她"不偏不倚"坐在我剛買的豆腐上面

她好像失去知覺
沒有發現坐在我的豆腐上
我"抽"出紙袋
她不時瞄 應該是想我離開

太太 不如你換位叻??

----------------
(二)
回家
看見一個男人
在和兩個外勞保安理論
想必又是因為車子被鎖
不甘愿而理論

那個男的
很囂張的態度

一有路人經過
還邊瞄邊罵

恕我偏見
我就覺得一定是男的錯
欺負人家外面來的
而且像這種情況
我在KL看多很多次了

先生 照規矩走 他們不可能為難你

-------------------
(三)
去一個工
因為有明星前來
所以很多人混水摸魚
霸著媒體席

又是一個太太
明明位子很多

又是一屁股坐到我旁邊
活動的椅子因為場地不大
被排列得很密
她就還側身坐(這樣會"吃"到我的位)
當我透明

我就很明顯移了一個位
後來乾脆換另一排位子來坐

太太 這裡是媒體席 嘉賓席在後面

********
這樣的事情
真的看到我忍不住搖頭

幾乎每天上演
只是主角不同

文明一點吧
沒有要你做什麼
只是把曾經學的 不只是對金发碧眼的那些"假文明"

用在日常生活上
多多練習

馬來西亞也會變得美麗

0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