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带我回家

主人
你在哪里

是我不好
我不应该在你退车的时候
冲出了马路

外面真的好有趣哦
我从来没有在那里走走
只是从铁枝之间
看着外面很多
很多很多的东西
还有朋友

虽然听见你在喊我的名字
但还是忍不住想看看
外面到底有什么新奇的东西

一直往着外面走
我忘了回家的路
等我口渴
想喝水的时候
才发觉不知道自己在哪里

主人
你在哪里

身边来来往往
很多车子 很多 很多

为什么
为什么这里的车子比我们家前面的还要多

为什么
他们都没有慢下来

为什么
没有你的车子
我明明记得
在轮胎上面做了记号的

对面
在对面
主人 是你吗
你不要走那么快 不要走

主人
等等我
我要回家

好痛
我的身体好痛
刚刚听到喇叭的声音
好刺耳
刹车
车子在我前面停下来

咸咸的
我口渴要喝水
我要碗里
凉凉的水

我不要
我不要现在嘴里咸咸的水
而且 红红的

车子一直在我身边走过
救命
救命啊

好心的车子
能不能停一停
带我回到主人身边

好累
太阳好大好热
马路很烫
我的头 脚 身体
好痛。。。

救命啊
我要回家

主人
我要回家 我答应你
我以后会乖
我不乱跑 不乱在轮胎做记号
不刮花车子 不咬鞋子
我真的会乖

带我回家
回家。。。

0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