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书 《举重》


这本书其实在07年发行
有在书展看见它的踪影
一直到达达买下来
才真正翻阅


有当头棒喝
却不知道可以做什么的感觉


@ @ @ @ @ @ @ @ @ @

书里是他在所属报社专栏集结而来

自然就有许多时事与社会新闻的看法

他曾经在受访时
分享写书的『4不』

『沒有觀點的我不寫。陳腔爛調我不寫。太多人寫的東西我不寫。單調的敘述方式我不寫。』

事实上
读完这本书
会对大马社会甚至国际间的事情有更深的了解

从他的角度
很多时候事情发生得
很突然、无奈
时过境迁
只有摇头叹息 或 扑噗一笑

我虽然不是政治热衷者
但从此书浓缩而来的精华

肯定让人一下子追上了进度
关心身边影响未来的事

更叹 这样的社会好吗
可以有所改变吗


图片截自www.faqing.org/forum/viewtopic.php?t=5943

0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