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給老媽子的卡

這是09年母親節的卡片

從去年開始
我都儘量親手製作
每一個我想感恩的日子

母親節 父親節 兩老生日。。。

其實我一直都比較喜歡自己做卡
外面的卡再美麗
也比不上我拙拙的字體

而且自己做卡
我可以有一整面的空白
寫下肉麻說不出口的愛意

母親節快樂哦!

@ @ @ @ @ @ @ @ @ @ @ @

記得在我幼稚園的時候
在學校做了一張
畫有媽媽臉龐的粉紅卡片

可是就在一次頑皮被媽媽打了一頓
傷心的我以為媽媽不再愛我
負氣地把卡片撕爛丟了

是我最遺憾的事

4 comments :

DoinkDoink said...

你的創意永遠會為你的卡加分,加油 :)

DoinkDoink said...

你的創意永遠會為你的卡加分,加油 :)

小妮子的窝 said...

谢谢啦
不过我老妈子只会甜在心里
不会说出口的
呵呵~

小妮子的窝 said...

谢谢啦
不过我老妈子只会甜在心里
不会说出口的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