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尘螨

咳咳
今天我要为大家上一堂卫生课

事出必有因
话说
疯狂爱干净的我达达
“意外”让尘螨这肮脏的东西住在mattress

我原本要图文并茂
将尘螨的相片po上来

但是。。。
太恶心了
我担心影响部落格的点击率(呵呵)
所以
大家“谷歌”一下
尘螨或mite
就可以看见它的庐山真面目

好啦
言归正传

以下是我找到
如何预防尘螨的生活小习惯
截自网站
大家共勉之

@ @ @ @ @ @ @ @ @ @
  • 尘螨最适宜的生存条件是温度17-30℃
  • 主要以人体或动物脱落的皮屑为食

预防方法:

  • 降低室内相对湿度
  • 使用包装套:用特殊的防螨材料包装枕头和床垫
  • 床上用品及毛绒玩具的清洗、烘干和干洗
  • 地毯、窗帘和家庭软装饰物要勤更换、清洗,地毯真空吸尘
  • 不在室内饲养猫、狗等宠物

http://jwangray.haodf.com/wenzhang/52177.htm资料

@ @ @ @ @ @ @ @ @ @

大家快行动

趁着太阳高挂

把平时室内的枕头抱枕棉被玩具

统统拿去晒太阳吧!!!

0 comments :